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

歡迎您來到廢棄物交換中心(下稱本中心),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註冊成為本中心會員並使用廢棄物交換服務前,詳細閱讀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所有內容。

  1.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委託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辦理「資源再生產業推動及審查管理計畫」,為提供廢棄物交換等相關服務,基於「006工業行政」之特定目的而蒐集您個人資料,並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。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為:「C001辨識個人者」。
  2.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  3.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  4.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,就其個人資料向本活動承辦人:賴先生 (電話: 02-2910-6067 轉519) 行使下列權利:
    1.查詢或請求閱覽。 2.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    3.請求補充或更正。 4.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 5.請求刪除。
  5.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或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所定之權利,但您提供資料不足或有其他冒用、盜用、不實之情形,可能將影響各項相關服務或權益或不能參加相關課程。
  6. 在您就其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之規定,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或請求刪除前,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得依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於個人資料提供之範圍與目的內使用該等個人資料。
我已閱讀並同意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所述內容

廢棄物供應登錄

(*)為必填項目
*工廠/事業名稱
*工廠地址
*申請人
職稱
部門
*聯絡電話
*傳真電話
*電子信箱 @
*產生行業
*供應廢棄物類別
*廢棄物名稱
*廢棄物型態
*廢棄物特性
*廢棄物成份 可提供廢棄物成份分析報告
無廢棄物成份分析報告

( 請簡單敘述該項廢棄物成份 )
*貯存方式
*包裝方式
*貯存地點
*供應截止日 日曆
*產生頻率
*最高供應量 /
*最低供應量 /
*目前已累積供應量
*交易方式
價格
欲資源化方式
*如果有其它廠工諮詢貴廠所提供的廢棄物資料
 

交換中心可提供公司名稱、聯絡人及電話等資料給詢問者
請知會本公司,由本公司主動與詢問者聯絡

*必要時是否同意本交換中心人員實地勘查
  同意
不同意
廢棄物照片 (廢棄物照片檔名請勿使用特殊符號)